Monday, March 13, 2023

我被老公和小叔子壓在身下一個插我一個讓我親他的JJ

我出生在一個很窮很偏遠的地方,滿山遍野都是石頭和荒草,幾乎不長糧食。我們那兒流傳一句話:甯肯到外面討飯,也不在家餓死。在地裏沒黑沒明地辛苦一年,到頭來沒有多少收獲,連一家人的吃飯穿衣都顧不了。我們和外界幾乎就沒有聯系。從我們村要翻6座山,一般需要兩天的時間,才能到達有公路的地方,如果運氣好,能夠搭上車的話,得一天的時間才能夠到縣城,如果搭不上車,那至少要走三四天才能走到縣城。我們村裏一輩子沒有出過門的人太多了,我也是18歲了,才第一次出門,這一出竟然走了這麽遠,而且再也沒有回去過。其實,我也挺想回去的,可我不敢!雖然父母都不在了,可那裏畢竟是我的出生地,而且最關鍵的是……那裏有我的骨肉———一個時時刻刻揪住我心的人。   我對我母親的所有印象就是:整天躺在床上,頭發很亂,不停地咳嗽。那時我還不到6歲。母親不在的那個晚上,家裏來了好多親戚,他們好像在商量什麽大事,我困得都睡著了,他們還在說話。母親下葬時間不長,姐姐就訂親了。來年春節,姐姐出嫁。後來我才知道,家裏沒有錢給母親買棺材,親戚們也都窮,湊不出錢,大家商量來商量去,最後決定,誰家願意掏棺材錢和安葬費,姐姐就嫁給誰。結果,一個跟我父親年齡差不多的男人娶了我姐姐。姐姐走了之後,家中只剩下我和父親了,冷冷清清的,父親本來話就不多,這之後話就越來越少了。我記得,在家裏我只能聽到父親狠勁吸煙的吧嗒聲和他被煙嗆出的咳嗽聲。   13歲那年,是我人生的重要轉折期。父親一向很熟悉山路,可以說他閉著眼睛都能走山路,可那天也不知道怎麽搞的,父親從山上往山下背石頭的時候滾了下來,被人發現的時候早已經斷了氣。父親死後的樣子,我一輩子都不能忘記,他滿臉是血,頭都變形了。望著父親,我竟然連哭都哭不出來。人活一場,去的時候賴好都得有個棺材,親戚們東湊西借,總算把父親安葬了。不過,所有的花費族裏人都記了賬,他們告訴我,那些錢他們先墊上,等我出嫁的時候必須用彩禮錢來抵。我當著所有人的面答應了,族中的一個老者還是不放心,硬是拉著我的手在上面按了手印。 接下來,族人開始商量我的問題,父母都沒了,我今後怎麽辦?雖然是討論我的事,但是我一句話也不能說,更不敢說。我只是低著頭坐在角落裏,聽著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最後,大家拿出了一個結論:我先寄養在同村我大爸家,與此同時給我物色婆家。那天中午,我一個人跑到爸媽的墳上哭了整整一個下午和晚上。我想了好多好多:我的命爲什麽這麽苦?親人都離開了我,我不甘心自己就這麽嫁人。   我們村裏沒有學校,要念書得翻兩座山,到鄰村的學校。而且家裏根本拿不出一學期兩三塊錢的學費。我天生喜歡識字讀書,村裏惟一一個小學畢業的人,我經常去他家,讓他教我認字,那人還把他的課本借給我看,最後,那幾本書都被我翻爛了。村裏面誰家有書或者報紙,也不管什麽內容、多麽爛多麽舊,我都會借回家來讀。所以,我知道外面還有一個和我們村裏的生活不一樣的大世界,我知道外面的世界特別好,像我這個年紀的女孩子不僅可以讀書上學,而且穿得很漂亮,她們20多歲才結婚,對象也是她們自己看上的男人。我真的很羨慕外面的人。   大爸是那種不管事情的人,家裏一切都是大娘做主。自從我進了大爸家,大娘就沒有給過我好臉色,幹活時,把我當成一個壯勞力來使喚;吃飯時,她卻摔摔打打地讓我吃不下去,或者幹脆就說:今天飯做得少,你少吃點。這些都不算什麽,最可怕的是大爸的兒子,我應該叫哥,他20多歲了,還沒有說下媳婦,好吃懶做、打架坑騙,村裏的人都躲著他。自從我到他家之後,他好幾次對我動手動腳,我很害怕。記得那個夏天特別熱,有天晚上睡覺時,我沒有關窗戶,半夜,他從窗戶上爬了進來,上了我的床,我死命地反抗,把他的臉都抓爛了,凳子也掀翻了,可能是響動太大了,大爸和大娘都跑了過來,他沒有得逞。可是,從此我的日子更不好過了,大娘和他一起找我的事。好在,沒過多長時間,別人給我說下了婆家,我嫁人了。誰能想到,我是才出狼窩,又入虎口。   婆家有6口人,公婆,我男人、他弟弟和兩個妹妹,家裏也窮得要命。我男人32歲,比我大將近20歲,他弟弟也快30歲了,還沒有說下媳婦。婆婆身體不好,整天躺在床上。一個妹妹出嫁了,另一個比我還小。我過去之後,家裏面所有的家務事全是我做,天不亮就起床,一直幹到天黑。好不容易該睡覺了,他又開始折磨我。這時,發生了一件事情。有天,我去鄰居家借火,進去後我發現他們家的牆腳扔著一本破破爛爛的雜志,我要借,她說拿去吧,我們用它燒火的。那是一本過期的《遼甯青年》,上面有篇文章,是說一個山村女青年不滿意家庭的包辦婚姻,出逃到城裏,一番艱苦的努力之後成爲一個優秀的小作坊主。這個故事對我觸動特別大,我把那本雜志藏在褥子下面,經常偷偷拿出來看,看過之後我就想:現在這樣跟死有什麽兩樣?不如逃出去,大不了也是個死。我下決心要逃,可是那時候我已經懷孕6個月了,我想我只能在生下孩子之後再做打算了。孩子生下來了,是個女孩,望著孩子,我有點動搖了,到底走不走?最終,是我男人和他弟弟把我逼走的。他倆簡直就是畜生,根本不把我當人看,我生孩子的第三天,我男人就要和我睡覺,而且他弟弟就等在門外,他完了,弟弟接著就進來。我想我再不走,非讓這兩個畜生折騰死!可孩子怎麽辦?我想帶上,可是前面等著我的是什麽,也許是死路一條。我不能讓孩子和我一起去冒險或者送死。出了月子 的第四天,一大早,他們都到地裏去了,我給孩子餵了奶,然後我的臉貼著她的臉好久好久……   我整整一天沒有吃東西,只是拼命地跑,實在累了就走一會兒,反正我不敢停下來,我也不知道走了幾天,反正鞋底 子磨透了,腳底板出血了。還算運氣好,到了公路,沒有多久我就擋上了一輛大卡車,司機是個40多歲的叔叔,他很同情我,讓我坐上車,3天之後到了他卸貨的地方,卸完貨他又把我送到火車站,臨走時還給了我5塊錢。我稀裏糊塗扒上了一輛裝煤的車,上車不久就睡著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長時間,一天還是兩天,直到冷得、餓得受不了了,我才醒過來,醒來沒多久,車就停了,我從車上下來。後來才知道我到了西安,一個從來沒有聽說過的地方。   ?接下來的事,我不能仔細說,萬一被我丈夫看出來,那還得了。反正我和現在的丈夫是自由戀愛 ,他也是從農村來西安打工的,人特別能吃苦。我倆經過這些年的努力,日子挺不錯,所以我很害怕失去現在的一切。當時,他也問過我的家庭,我說,家裏就我一個孩子,父母都不在了,老家也沒有人了。他信我,一晃好多年,我對現在的家特別滿意,只是過去的事情忘不掉,尤其牽挂那個女兒,10多歲了,她日子過得怎麽樣
蝴蝶交友俱樂部 夫妻,裸體視頻聊天哪個好 免費黃色圖片,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床友交友網同城,愛聊視頻聊天室 成人動畫片遊戲,破解vip午夜聊天室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漾美眉破解 手機快播成人影片,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韓國性感女主播聊天室 妹妹聊,美女視頻互動社區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我秀聊天室 裸聊免費網,狼窩色中色影院 深夜福利直播平台app,找免費視頻色聊女qq號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視頻交友聊天室,黃色成人變態小遊戲色情網 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毛片早熟在線觀看 全球免費隨機視頻聊天,多人視頻聊天哪個好 夫妻裸聊天室,快播黃色電影 黑色絲網襪誘惑,2017交換夫妻微信號群 色聊吧,快播人妻電影 精英包養網,美女聊天視頻網站 美女跳舞視頻網站,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色情黃色三級片下載,成人性愛視頻在線觀看 午夜電話聊天室,真人愛愛直播間 成人免費女同性電影,真人視頻同城交友 北京賽車程式,北京賽車軟體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線上直播,歐美模特兒寫真 六合彩立柱碰數表,中壢按摩個人工作室 辣模 外流影片,六合彩研究院 個工 line群組,茶訊2mm網 外拍景點,撩妺套路星座 玩美女人視訊聊天,按摩精油 按摩半套中和,免費影片下載論壇 金瓶梅視訊,低胸熱褲妹 yolo直播,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約愛,女主播裸聊直播室 韓國聊天室網站,哪個聊天室有真人秀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最新的QQ萬部倫理電影 色女孩,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同城視頻聊天室,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免費的成人午夜劇場,9513美女秀場 美女陪聊,網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裸體美女視頻高清播放,成人H漫畫下載 在線av小視頻免費觀看,在線國外看裸福利直播 同城約炮群,日本色情片人妻 成人性吧論壇,第四色網 色女生的qq號,0855午夜福利倫理電影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寂寞愛愛聊天室 色同城聊天室,同城聊天室哪個好 午夜視頻秀場,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免費同城異性e夜情,福利直播平台視頻 黑色絲網襪視頻,一對一性聊天室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福利啪啪視頻吧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9158聊天室你懂的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的裸聊qq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視頻交友真人秀 六間房被禁視頻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成人的直播平台 寂寞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性愛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視頻 免費同城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live 173影音live秀 173liveshow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momo520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 live173帳密 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live 173影音live秀 173liveshow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 live173影音 live 173 live 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視訊 173視訊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173影音 173影音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app Live173app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37影音秀 live137影音秀 愛秀視訊聊天室 愛秀視訊聊天室 live173直播 live173直播 live 173 視訊 live 173 視訊直播 live 173影音視訊 live 173 視訊 live 173 視訊直播 live 173影音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love173影音秀 173live下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男人三大雷區女人千萬別碰

任何一個人活在這個世上,總會有其存在的意義和價值。當然,也有一些人可能活著與死去沒有差別。有的人雖然死了,卻還活著;有的人活著,卻已經死了。男人和女人,總是會有這樣或那樣的差異。這種差異有時候會體現在很多方面,情感方面,生活方面,工作方面,等等。男人對於女人的愛會隱藏得很深,不太...